^@^琪琪的心情故事^@^

My photo
一个想要过得很不平凡的小女生@日记

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***当教员的第一天***

我当教员了~~!
一直以来,我都对教书蛮有兴趣,想当领教。。。
在这之前,一直犹豫不决,不懂应不应该拿下这重任。。。
毕竟这是一个责任,太怕自己做不好~!
做这个决定,我整整想了几个星期。。。
“人类的灵魂工程师”~~很伟大吧~~(我认为啦)
正因为伟大,所以更担心。。。
教马来同胞华文,我看到他们的热诚~
学生当中,有些与我同年,我比我大的,甚至教授吧,甚至甚至外国学生~~
第一天介绍文字,简介,还有他们很有兴趣的一些日常用语~
看到他们念着“羊”“牛”“上”“下”。。。真的很开心!
虽然不是很准~~
不懂他们会不会觉得我上课很闷~
但看到他们在临走前,向我说“谢谢你,老师”!
我真的很开心咧!!
回到宿舍,就有学生在facebook post comment给我。。。
“老师,ke yi ma?"
真的很开心咧!
还说我上课不会闷。。。
真希望以后都可以做得更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