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@^琪琪的心情故事^@^

My photo
一个想要过得很不平凡的小女生@日记

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***选择***

^@^
人生有很多分叉路口,
到了那里,
不管怎样,
还是得做出选择....
我是一个很想要过得不平凡的女生。。。
常常想要过着引人注目的日子。。。
不认识我的人,可能会觉得我很爱出风头~
认识我的人,可能会觉得我有这个能力~~
甚至我爸妈,都觉得我不切实际~~
常常发梦~~
但其实,我只想要过得比别人不一样,
只想在年轻时搏一搏,冲一冲;
完成我一直以来的梦想。。。
因为很多事只能在年轻时能做到的。。。
时间,机会已过,
~(@^_^@)~
就只能遗憾一生了~~~
有时看到茫茫一片的前路,
真的有点不知所措!
因为一切的一切,都还是个未知数~~
以后的日子将会如何度过,
都在一念之间的选择!
有人告诉我:
"前路是可以自己铺出来的”;
可是我总认为自己铺出来的路,
会很不切实际,
甚至会有人觉得自己很假!
更何况,正因为我无法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。。。
所以很多事我都不敢自己铺前路。。。
因为以前我都是靠学长们帮我带路的,
不需要自己选路~~
朋友告诉我:
“能者多劳”
但一直以来,我都不觉得自己是能者,
看回以前,原来自己有这个能耐,
可以一时间做酱多事~
真是难以置信!
^@^
看到两条路都有自己想要的东西,
要选其中一条,
真的很难!
但有什么办法?
虽然我有两条腿,
但不能一条腿走一条,
如果可以的话,
那该多好!
^@^
选择了后,
就只好坚持了,
努力了!
虽然可能结果很满意,
那就皆大欢喜咯。。。
但如果意与果相反~
那就只好认命咯!
两个差别酱大的结果!
一:"一夜成名”
二:“一败涂地”
听起来有点夸张,
但这将会大大影响我接下来的大学生活!
^@^
连续几夜都失眠,
就只是想这些,
衷心希望上天会待我不薄,
得到不失望的结果!
^@^

3 comments:

  1. waaa.... so many chinese words.. no english 1 meh.. read until i pening.....
    hohohoho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华文不错嘛~~ 呵呵呵!! ^^

    “甚至我爸妈,都觉得我不切实际~~
    常常发梦~~”
    同感。。。无言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