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@^琪琪的心情故事^@^

My photo
一个想要过得很不平凡的小女生@日记

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烦闷》*《

从昨天开始,心里就闷闷的。。
可能是读econ读到不懂要怎样读好吧。。。??
头重重的,心闷闷的。。。
可是却没有人可以听我诉苦》。《
大家都在忙着啃书~~~
心里只想到:我要快点度过这个过渡期~!!!
啃了一晚的书,
一早起来,又深呼吸~~~呼~~~!!
又开始看老师给的问题,心里求神拜佛,
希望他出一半也好。。。!!
看不到两下,又睡着了!!!
真该死~!!!
睡醒后,看多两下,
就背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上考场~~~
在进考场之前,对自己说:
“我已经尽力了,考得好不好不在我的范围了”
只求可以顺利过关,可以把问题回答完。。。。
终于,三小时终于过了!!
交了考卷,我竟然觉得晕晕的,天旋地转!!
终于,我终于考完这张考卷了!!!
说也奇怪,我还是无法完全松下来。。。
可能是紧绷得太久了吧~~~
总觉得有点呼吸不顺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很想很想打电话回家告诉他们这一切的一切,
但打回家时,
竟然为了一件事,
和他们吵起来,
弄得大家都很不爽,
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酱。。。??
可能是我太多晚5,6点才睡吧。。。!!
搞得我乱发脾气。。。
打算考完试可以大玩一顿。。。
可是,
coursemate回家的回家,
和其他朋友出去玩的出去玩,
陪男朋友的陪男朋友。。。
到头来,才发现,
原来我要找一个人陪我都没有甚至去玩。。。
可悲啊!!!
原来我这么的孤独,孤单。。。
很多人告诉我:“你并不孤单啊!!”
对!我承认我的人缘不错,认识的人都很多种。。。
可是怎么我要找个人都酱难呢?
可能这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吧~~~~~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突然觉得。。。全世界只剩我一人~~!!!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