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@^琪琪的心情故事^@^

My photo
一个想要过得很不平凡的小女生@日记

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又看明星咯~~陈伟霆@钟舒漫
















今天很开心咧~~~
因为今天又做我喜欢做的事了~~
就是看明星~
陈伟霆@钟舒漫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本来在前几个星期的时候,
在my fm听到这两位香港明星会来大马时,
心里就想:考试期间,算了吧!!!
没想到,今天竟然找到佩莹陪我去~~~
就想说,放假一天,应该ok啦~~=)
难道上天安排香港明星来这小地方——metropoint,kajang。。。
我不去捧场咩??

虽然我不是很认识他们。。。
但如果我不去,
它会不高兴的=(
^^哈哈^^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一大早,吃了饭,
就去唱k~~两小时后。。。。
就去等。。。竟然让我遇到华文班的朋友们。。。
有了朋友一起大喊。。。
我竟然不顾面子的,
大声回答问题,
真丢脸~~
但,还好~~得了奖品咧~~凉茶6罐+poster!!!
hehe。。。


我还站到前面去狂拍照。。。
过后陈伟霆还下台和歌迷握手。。。
我握了三次哦。。。
台下2次+签名时1次~~~
还可以上台签海报哦~~
果然不大牌。。。我喜欢!!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承认我今天有点over。。。
可能是太久没放松了吧~~
但我发觉,
我的最大兴趣是~~~~
追星!!
年轻时不追星,枉少年~~
~~haha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遗憾的是。。
签唱会结束后,
竟然才知道,
原来~~
my fm特工队刚刚在metropoint出现过。。。
天啊~~不去唱k不就得到很多礼物咯~~
我的礼物啊!!!
希望下次醒目点,
可以和my fm特工队心灵相通。。。
提早预料到他们的所在位置~~~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