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@^琪琪的心情故事^@^

My photo
一个想要过得很不平凡的小女生@日记

Tuesday, June 5, 2012

××毕业前的心情××

最后一个study week!

很有可能是我这一辈子最后的一个study week。。。

因为最近都在烦thesis,烦房间。。。

很庆幸自己没有时间钻牛角尖^^

很久没想我的梦想,我的若有若无的朋友,可以陪伴我的朋友,我想要的生活,我的人生,我的一切一切。。。

最近老是有人告诉我:

“你要毕业了,过后就看不到你了!”

我很庆幸!你们记得我要毕业了!

谢谢你们!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些年~

因为你们,我的大学生活才有故事!

 

对!

我要毕业了!

几个月前,

我都不敢想:“我要毕业了~”

因为,大学最后一年真的过得很辛苦~

尤其是一个人过的大学生活!特别辛苦!

甚至到现在,我还是不想去想~

虽然只剩下2个星期~

 

这三年来,我其实过得不是很开心,

是因为长大了?想多了?成熟了?不容易满足了?

朋友?

和同batch的感情还好~

和junior,感情不错,可是我不希望他们把我当senior来看待。。。

系友?

联系不多。。。可是谢谢你们!

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三年!

活动?

BSMM!它让我学了很多,虽然它让我失去很多,同时也得到很多!

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~

科系。。。虽然我到现在还不是很喜欢,

可是我很开心,上天给我个机会去墨尔本!

对此我很光荣,也让我可以开阔我的视野。。。看到不一样的世界!!

墨尔本!我会想念你的!!

 



 

蓝天白云!酷毙了!!!!

statistics!可能可以让我生活好过吧~

也许。。。这就是现实的世界吧~

 

昨晚,hiang突然找我谈天,

他可以说是很了解我,

是吗?他很了解我?还是~~

不过他的确给了我很多时间,

至少我对他说话,不需要多加解释,真的!

真的!我真的很谢谢你愿意借我耳朵~~

每一天,都是抱着过这一天就一天的心情。。。

我很嘿下嘿下吗?

我思想很消极?

可能我还没找到我奋斗的目标吧~

无论如何~

希望出来做工一切顺利吧~

希望我可以找到我的目标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