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@^琪琪的心情故事^@^

My photo
一个想要过得很不平凡的小女生@日记

Monday, June 25, 2012

松了一大口气【】



今天,终于见了老师,她主动找我咧。。。
真是受宠若惊!
她礼拜天主动sms我。。。礼拜一一大早又sms我。。。
谢天谢地!
终于!我的论文完成了!!!



真是大大松了一口气!
做这本论文~
我学到了很多很多东西!

我学会了如何和人打交道~

我学会了:东西没有绝对的对与错。。。
只要你觉得是对的就是对的~
你据理力争也没用。。。
老师说他对就是他对~

做这本论文。。。
真的很辛苦!
哭,也哭了好几次。。。
我的EQ变得很低很低~

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到好的成绩。。。
可是从种种迹象看来。。。
应该不可能~
算了吧。。。
如大家所言~
degree能做到的东西。。。
应该就只有这样了吧~

对与错。。。
往往就只是一线之差罢了~
这也只是小小的挫折罢了。。。
更大的挑战,还排在后头呢。。。


说说我的coursemate们吧。。。
虽然我们还不至于很亲密。。。。
可是毕竟我们还是一起上课了3年的时间。。。
可以当系友。。。
也是一种缘分吧。。。
不管怎样。。。
你们还是留给我很多很多的回忆~~~





再来就是我睡了三年的房间。。。。
我可以在同一间房待了3年。。。
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机会的。。。。
我的房间风景优美。。。凉风习习。。。。
真是没话说。。。



在ukm的回忆。。。比起之前的。。。
的确没怎么样。。。
可是它毕竟也是我的回忆之一。。。
不管怎样,
我已经顺利完成我18年的读书生涯。。。
之后还会不会继续。。。
真的很难说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
可以顺利完成。。。
我已经很安慰。。。很开心。。。
希望往后的日子可以顺顺利利。。。

再见了。。。UKM!